开宝人,一写文的
轻度被害妄想症
其余看置顶

关于

【伽花】体育老师当然要教体育05

为了写这一篇特意重温了《迷上霸道超人》官方沙雕产物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无论有多大的花小倾向都别忘了此文的标题!伽罗x花心!ky愉快pia飞!

欢迎读者在评论区夸花心!本人是过激花厨,遇见无脑黑会考虑使用“飞马文学”!【和善的笑容】

看完点个关注双击点个赞顺便再点个推荐然后评个论吧,评论越多越真切越考虑发糖哦。

为了不ooc伽罗我已经很努力了,但ooc真的是避免不了的东西伽厨不要打我!真的对不起!

伽罗把花心扛到了医务室,校医不知道做什么去了,很有可能是去上厕所。伽罗看看四周,把花心按坐在医务室的一张床上。

花心费力地仰着头,他能感到鼻血从鼻腔流入咽喉的腥甜味。

伽罗“啧”一声:“低头。”

“啊?”

“流鼻血要低头,不能仰头。”

花心嗤之以鼻:“我从小到大流鼻血都是仰头好不好。”

伽罗摇摇头:“没呛死你算你走运。”说着,他伸手去按花心的脑袋。

“别乱碰我!”花心仰着脖子,打开伽罗的手,“我小时候经常半夜流鼻血,就仰着睡,也没事啊。低头鼻血会越流越多的!”

伽罗生气了:“你从哪儿听来的歪理邪说?我在军队的时候同伴流鼻血从来都是低头!仰头的话血会呛进气管的!”

“你是军人?”花心瞪大眼睛。

“所以我要命令你低头!”

“我又不是军人。”花心反驳道。

伽花二人争执起来,伽罗一边警告一边上手按花心脑袋,花心努力仰着头一边发脾气一边挡住伽罗伸过来的手。

突然,花心觉得鼻孔很痒,他暗叫不好,刚要喊伽罗离他远点,已经来不及了——

“啊——阿嚏!!”

鼻血和口水喷到伽罗整个前襟上。

伽罗的动作戛然而止,他默默地看大片鲜红的小血点逐渐渗透在自己原本白净的衬衫上。

花心傻眼了,他思忖片刻,缓缓低下头,用手接住向下滴的鼻血:“对、对不起......我低头就是了。”

伽罗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整理了一下思绪,发现自己每次和这小子相遇总是能和液体扯上关系。把花心安顿好,待会儿还得去卫生间洗个头,麻烦。

他转过身撕了几片卫生纸,搓成棍状,然后扶着花心的脸把卫生纸戳进了花心的两个鼻孔。

“堵住两个干什么!我没法呼吸了——”花心抱怨道。

伽罗闻言,捏着他脸又把纸团抽出一个,鼻血又汩汩冒出来。

“抽错了!我只有右鼻孔流血而已啊!快快快堵上,别滴我衣服上啊!”

折腾了好一会儿,花心总算能正常地堵着鼻孔坐在病床上享受医务室的凉风有性了。而伽罗抬起手腕,看了看表,问:“快上课了,你可以回教室了。”

花心疯狂摇头:“我不要!我现在就是病号,才不要上课。”

“你随便。”伽罗对于花心的旷课行为并不很在意,严格来说他俩并不熟,没什么要管的理由。他百感交集地看着自己衣服上的雾状红点,感叹生活不易。

他站起来走到门口,刚要出去,又想起了什么,回头说:“对了,你看见我跑什么?”

花心浑身一个激灵,脸一阵红一阵白:“我、我......我——”

因为你上次帮我捡手机,而我为了守住聊天记录而恩将仇报泼了你一脸可乐还撒腿就跑连声“对不起”都没说......这种话是绝对不能再对他重复一遍的,万一伽罗忘了,被自己一说想起来了,多尴尬。

伽罗眨了眨眼睛,看着花心的窘样,此刻的面貌竟与几个月前那个满脸通红哭得教人想乐的脸孔重合起来。他恍然大悟,脱口而出:“你就是饺子楼里那个哨子精?”

花心一愣,原本因为失血有点惨白的脸又被气红了:“谁是哨子精啊!?”

伽罗笑了,他摆了摆手:“再见,我走了。”然后猛地回头,结结实实撞在了医务室门框上。

紧接着,他觉得鼻孔处有什么热乎乎的东西流了下来,他莫得感情地用手一蹭,指尖染上鲜红。

花心见状,帮他撕了片卫生纸递过去:“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智慧树上长滑稽果,医务室里弟媳和我。

 

 

 

 

伽罗本来还要去卫生间洗头,但流着鼻血也不方便,他就待在了医务室。

“无聊死我了。看什么台?”花心觉得头顶压力徒增,他拿起遥控器,点开吊在天花板上的老式电视机。从他们坐着的病床看去,这电视机屏幕也就一个头大。

伽罗耸耸肩,他本来就是为了耗时间才待在这里的:“你随意,我什么都行。”

花心闻言,刚要换台到电影频道,却发现这个电视机居然已经卡到换不了台,只有一直在播的233电视剧台。此刻距离“广告后回来,精彩继续”还有16秒。他兴味索然地按了一下电源键,却惊奇地发现这电视居然关不上了。

“......伽罗。”

“嗯?”

距离精彩继续还有13秒。屏幕上是两位主持人提着一匹蓝布,说这款布用来做床单裹在身上假扮魔仙女王特别应景,高端大气上档次。他俩疯狂指着屏幕下方的购物热线叨叨叨个不停。

“你生我气吗?”

“......如果你是指把鼻血弄到我衣服上,我已经原谅你了。”

距离精彩继续还有9秒。刚刚那个尴尬的布料广告终于过去了,现在换成了一个人戴着七彩炫酷头盔,穿着一双迷之造型的运动鞋,连翻十个筋斗、在电线杆上骑自行车、从海拔8000米的雪山上踩着雪橇玩滑梯似的滑到底。花心以为这广告是想推销当模特终于快把自己作死时那个玛丽苏头盔的nb防护功能的,没想到最后主持人竟然表示模特脚上那双运动鞋才是贼他妈nb的幕后boss。

“不是!”

“那......还有什么?......哦,脏水浇到我头上吗?那个算意外,不怪你。”

“......算了。看电视吧。”

 

 

校医终于从厕所回来了。

今天他的运气特别背,由于拉屎没有厕纸,他不得不打电话通知熟人给他送厕纸,拿出手机却发现欠话费了,于是他不得不点开微信连发二十个群“救命快给我送厕纸”。他戳屏幕戳到手指麻木后突然想起有“群发助手”这么个功能,快气死了。最后厕纸还是没有送来,他不得已没有擦腚就气冲冲地站了起来,谁知蹲久了脚麻,腿一软向前踏出一步,完美地把脚踏进了还没冲水的蹲坑里。

当他终于用各种不可描述的方法把自己清洁了一遍回到了医务室附近后,校医猛然听见了医务室传来了“嗡嗡”的电子声。

他走到门口,探头看去。

他看见一个个子很高、穿着白衬衫打着黑领带、堵着左鼻孔的蓝发小伙子坐在床边,另一个穿着校服、堵着右鼻孔的金色短发学生坐在床里,他们一脸“生死看淡”的表情,目光毫无灵魂地瞪着那个快报废的老电视。最可疑的是那个蓝发小伙子衣襟处一片血雾。

“他俩干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来自校医的灵魂叩问。

电视机的杂乱电子声还在放着台词。

“怪兽,你这是在玩儿火!”

“我就是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

“嘘,怪兽,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村子的治安,被我承包了!”

校医仔细捋了捋,今天他的女友劈腿了,他上厕所不仅没有厕纸还踩了一脚屎,好不容易从厕所滚回来发现医务室里坐着俩人十分可疑地一边流鼻血一边看沙雕电视剧?

剧中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武艺高超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冰雪聪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翱翔在长空,落寞孤寂地俯瞰着脚下被作恶多端的怪兽毁坏的遍地狼藉的村庄,流下了一颗泪水,他的泪水化成了一颗颗钻石珍珠:

“啊,太悲惨了,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


坐在电视机前的花心此刻泪水也在肚里流,好巧,我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

没错,这部剧就是他在寒假末接的戏。当时这部剧的剧本他觉得还不错,人物也很帅气,可当初的潇洒如今看来如此智障。

虽然不想承认,但因为有这部《迷上霸道超人》的新剧,花黑又多了。

花心还记得宅家人周末聚在一起看这部热映的片子时的场面。

开心笑到劈叉甜心笑到厨房爆炸粗心笑得忘了自己头在哪里,宅博士为了花心的自尊硬是在心里默背知名主持人桃子姐姐的一百条语录最后憋笑憋到晕厥。这还不算什么,花心快被羞耻哭的时候一扭头,发现自己被人称为“冰山少年”的老弟小心,竟蜷缩着身子把脸全部埋进臂弯像发病了似的疯狂抽搐,他吓了一跳,凑近一听,从小心的胳膊缝里飘出来一阵堪比鬼片的恐怖笑声。

那天晚上花心彻夜未眠,羞的,气的,被老弟吓的。

他做梦都没想到会有一天,自己和伽罗一起看如此sb的电视剧,还他妈是自己演的,绝了。

校医还在门口缄默着,他找不到进去的时机。
伽罗突然戳了他肩膀一下:“这个男主角,和你长得还挺像。”
“巧合吧。”
“……真的挺像的。”
“……他帅吗?”
“啊?”
“这个男主角。”花心捡起自己碎了一地的尊严,指着电视机屏幕。
“挺帅的。”
“嗯。”
“就是有点傻。”
“嗯……?”
再您妈的见哦!




超星学院是个神奇的学院,你永远都不知道两小时前还和你在医务室一起欣赏沙雕影视剧的男子,两小时后会不会变成体育课操场上的魔鬼。

“伽罗?!”花心惊奇地喊了出来,“你竟然是我们的新体育老师?”

同学们面面相觑,队伍最末的小心面不改色地抱着双臂。

“现在是上课时间,花心同学。闲话下课再讲吧。”伽罗淡然道,“现在排好队伍,男生一队女生一队,绕操场跑步。男生跑十五圈女生跑十圈。”

“啊?!”男生堆里爆发出不满的叫声,“偏心的太明显了吧老师!”

伽罗飞了个眼刀过去:“男生跑二十圈。”

花心浑身一颤,刚想张口反对,伽罗又说话了:“再吵,一直跑到放学好了。”

魔鬼!

小心却微不可察地嘴角上扬了一下。

对哦,自从阿卡斯武馆倒闭之后小心就和开心一起去电视机校长那里一起练武了......区区二十圈操场跑步而已,阿小肯定没问题的吧?

等等,也就是说——

要凉的只有他自己了吗?!花心惊觉。

这一寒假他全泡在伽小同人志里了除了买本子和拍戏或者出席签售会他就没有出过门,更别提锻炼身体了!

这时,花心突然觉得寒假里每天喊自己起床做早操的二姐对自己是多么爱得深沉。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先见之爱放在我面前,我莫得珍惜,等遇上魔鬼老师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二姐说七个字:老姐再骂我一次。如果非要在这份沙雕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花心的思绪被伽罗尖锐刺耳的哨声打飞,他醒过神来,发现队伍已经开始跑步了。

花心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般冲了出去。

小心在队伍末端不紧不慢地跑着,看见在前面遥遥领先的花心,摇摇头。他当然知道三哥在想什么,三哥不愿意待在人堆里,也不愿意做吊车尾,大概是虚荣心作祟吧。

不过花心的跑步方法很有问题啊。

错误的跑步呼吸方式会导致跑步时上气不接下气,会影响跑步质量。又不是田径运动员,跑那么快做什么?体育课上跑步要控制跑步速度的......

果不其然,三秒钟后花心的速度陡降,又落回了队伍中央。

小心舒了口气,这回应该长教训了吧,傻花啊。

正当他以为三哥终于明白要调整跑步方法时,花心又冲了出去,这次的动作比上次还要迅猛夸张,他坚持了大约五秒钟,又落回队伍中去了。

又跑了半圈,花心突然又冲出队伍,像只青蛙似的高高跳起,用0.1秒的空中停留时间比了个耶,然后“啪叽”摔到了地上。

小心腿软了一下,看着都疼。

紧接着,花心灰溜溜地从跑道上爬起来,老老实实地混在队伍里跑。小心松了口气,以为他家哥哥终于懂事了不用他操心了,可事实证明“二花”的称呼不是白来的。

花心再次冲出队伍,不知何时他竟然将校服外套脱了下来围在了腰上,做成了有点小帅气的搭配。他气喘吁吁地向前跑着,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到下巴,滴在了红黄地砖砌成的跑道上,紧接着,他竟解下了围在腰上的校服,向空中帅气地一扔,然后迎着风中飘飞的外套高高跃起。

那一瞬间太靓仔了。

下一秒,花心的校服外套“啪”地摔在了他自己的脸上,将他脑袋蒙住,落地的他重重地砸倒了苦逼的身后同学,队伍没刹住车,像一沓扑克牌倒了似的全部被前面的人绊倒在地上。

女生们全体懵逼了三秒,随后,以布丁为首的小姑娘们大笑起来。

及时刹住了车的小心同样懵逼地站在那里,思考着自己是不是总是因为不够花心而和大家格格不入。

伽罗此刻心情十分复杂,复杂中包含着欣慰,至少曾经的学生小心还是正常的。而复杂,更多是针对花心的。

花心干什么呢?您不觉得您的跑步方式有点叛逆吗?您是毛毛虫吗还玩突击式跑步?我从教三年从没见过跑步还带练大鹏展翅的。

伽罗感慨,看来有14岁的身体也不一定有14岁的脑子。

他在心里吐槽完后,抓起胸前的红色口哨使劲儿吹了一声:“花心!你搞什么?我盯你很久了!”

花心反倒委屈巴巴地从地上爬起来,委屈巴巴地掸去身上的泥土。

伽罗忍不住了,刚要发作,小心却走到他面前,深深鞠了个躬:“对不起老师,我们给您添麻烦了。”

伽罗深深地看了一眼弯腰角度标准直角的小心,知道他是主动揽锅让自己没法动真格,无奈地长舒了一口气:“小心,回到队伍!男生立刻整队,才6圈,继续跑!”

小心感激地与伽罗对视几秒,便回到了跑道上,他没有再回到队末,而是主动站到了花心的身后。

他问过了,回收站不收这种脑残,凑合过呗,还能真把哥哥扔了咋的。

小心俯在花心耳边轻声说:“别闹了,不然伽罗会让你一个人跑到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花心震惊地回头,却看见弟弟天真无邪一本正经地点头以表肯定。

而女生那边有一部分发出了土拨鼠尖叫,尖叫声之后就是猥琐的笑声加上窃窃私语。花心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这波人肯定是花小党,而不出声的不是对家伽小就是根本不磕cp的人。

“小心,其实我......”

“有什么话跑完再说。”小心依然惜字如金。

其实花心好几次都想吐槽小心的说话方式了,跟挤牙膏似的,挤一点出一点,不挤就不出。

看着大汗淋漓、呼吸急促的花心,小心有点心疼地说:“你为什么非要那样跑步?不然根本不会这么累。”

“因为我——”

“有什么话跑完再说吧。”

???那你问什么问啊???花心觉得心好累,不正常的人绝不止自己一个。

我只是喜欢他跑步认真的模样,喜欢他的态度,我喜欢看他冲刺,喜欢看他跨过终点的那一刻。


花心奔跑着,认真跟随着队伍步伐的节奏,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一段话。他忘记是在哪一本书上看到过的了,但肯定不是《100米以外人熊不分》或者《葡萄籽》。

有些人努力地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只是为了自己有足够的资本与能力与自己向往的人肩并肩站在一起。那个人,就是他的一缕光,让他渴望成为更好的自己,渴望能够站在他的身边。

第16圈,上气不接下气、觉得自己的腿快报废了的花心忍不住回头,他看见了同样在奔跑的小心。

小心额前的黑发被脑门上细密的汗珠黏在一起,因为剧烈的运动原本白净的小脸全红了,无论多累,他的脊背总是坚挺的,就像站在操场中央的伽罗一样。

小心与花心对上视线,用口型说:“看路!”

花心立刻回过头,觉得脸上愈发滚烫,他不确定是自己跑步跑的太吃力还是因为自己被小心捕捉到了视线。

其实不用捕捉的吧回头也太明显了小心又不瞎。

自己回头干什么啊??花心愈发懵逼。

一想到“自己向往的人”,心思就忍不住集中到幺弟身上了。

其实直面自己内心也不是那么难吧,自己不就是一直在羡慕他吗?

花心一边沉思一边向前跑着,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只是觉得大脑都快要失去意识,双腿像灌了铅似的,每跨出一步都无比沉重,他木然地重复着机械的动作,忽然——
伽罗一把拎起他的后领,一手抱着他扔在跑道上的校服外套:“行了,不用跑了!”

“啊?”花心浑浑噩噩道。这时,他才发现跑道上已经没有学生了。

“你跑了23圈。”伽罗松开手,一脸不可思议,“不累吗?”

花心恍然大悟,随后硬撑着绽开笑容:“呵,我一点都不累,这点程度,根本——”

忽然,他眼前一黑,双膝一软跪在了伽罗面前。

伽罗吓得后退一步,怎么现在的学生这么画风清奇,稍微斥责两句就要认爹呢。

伽罗小心翼翼地把花心扶起来,一本正经地说:“不要想着碰瓷了,就算你真的叫我爸爸我也不会逢年过节给你发红包的。”

“爸爸,我不要红包,我就想休息一下。”花心虚弱地惨笑着。



小心把花心搀扶到篮球架上,坐了下来。

“要水吗?”小心递过来瓶矿泉水。

花心无力地摇头。

“来一袋小完能?”小心递过来一袋干脆面,“我们都爱小完能。”

“我不爱小完能,我只爱大脑斧。”花心45°仰望苍天。

小心沉默片刻,道:“......没有大脑斧干脆面,只有小完能。”

花心机械地转过头,挤出一个惨淡的笑:“老弟,你还是保持沉默吧。”

小心自己拧开了矿泉水,咕嘟咕嘟猛灌了几大口,初长出的喉结上下滚动着。花心盯着小心修长的脖子,不知为何想起了烤鸭脖。

“哥,你为什么要那样跑步?”小心拧紧了瓶盖。

“......你没发现吗?”花心诡秘地凑过来,小声bb说,“每当队伍跑到篮球架不远处的时候,女生队拿着手机的女生可以完美地将我跑步的英姿尽收眼底。”

他一脸自豪:“像主角这么宠粉的人,为了方便粉丝,每当那个时候,我都掐着点蹦出来让她们有机会拍下我的帅气一刻!”

小心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如果没记错的话,以他的良好视力看去,那些女生的手机明明都是自拍界面呢。

......还是别跟花心说了。


现在花心面临着两个问题。

一,伽罗尾随自己和小心到了宅家门口。

二,他突然收到宅博士的通知,伽罗租了宅家二楼的一个房间,要住进宅家。

“excuse me???”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手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