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人,一写文的
轻度被害妄想症
其余看置顶

关于

我想寄一束阳光给你【汨六生贺】

@汨六 出来挨打!

请关注她!她超好的!!《伽与摩托小》系列我能反复一直看!!!

我想寄一束阳光给你

在天气明媚的日子里

信封包裹了真挚情谊

还记载了浅黄的回忆


我想寄一朵桃花给你

在春风和煦的时光里

不要让落红逐水流去

寸寸烟粉寸寸花之心



我想寄一片红枫给你

在叠翠流金的风光里

看落叶蛛丝般的裂纹

承载忽然浮现的笑意




我想寄一片雪花给你

在凛冬到来的日子里

那是至纯无瑕的璀璨

请用爱保留它的美丽


生日快乐,汨六

评论(3)
热度(6)

© 神奇手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