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人,一写文的
轻度被害妄想症
其余看置顶

关于

先看tag!!!

给 @汨六 太太的同人【同人的同人?】,cp伽小的歌手pa

原文:《【伽小】Bilibili星访问,新曲写了八年?默契歌手组合互爆黑料!

【伽小】姐妹们B站的访谈我惹爆啊啊啊啊!!!

看了之后感慨万千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渣画之旅,我吹爆汨六太太,她写的什么神仙伽小文我爱伽小三天【?】!!!又搞笑又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给汨六太太画同人是我的荣幸!!!


【请忽略掉伽小两人中间那个“口意”哈哈哈哈】

【伽小下面的两只是我和汨六太太!左边那个狐耳旺仔眼(?)高领毛衣少女是我!右边的黑色短发短袖围巾酷哥是汨六太太!】

【论对家的友情!(这条删掉!)】



【加了一点奇妙的滤镜】

【不沙雕就不是我了】

【不愧是我(这条划掉!!!)】

接下来是我对汨六太太那两篇伽小歌手pa的吐槽(?):





【吐槽完毕!】

总之真的ball ball大家去康康汨六太太的那个作品呜呜呜呜甜的我怀疑自己的立场【这条划掉】

然后是汨六太太对自己人设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吹           汨            六

评论(7)
热度(26)

© 神奇手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