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人,一写文的
轻度被害妄想症
其余看置顶

关于

12月的2019【沙雕年度总结】

#跟风

#不算总结的总结



今年,是行走在无限延伸的灰色胶卷上的一年,想要看清什么,却只看到游荡在雪夜的霓虹灯火;想要听清什么,却只听见俗世俗人嘈杂的忿怨;想要明白什么,到头来却发现连自己是什么样的人都不了解。

不知何时开始,我开始后悔让他人闯入我的世界,我开始思念今年4月独自一人时那份恬静与自在,连一片落到纸张上的阳光都是格外温暖的。但人注定要步行在泥泞中,只是这份名叫“社会”的泥泞,有些人走出了一条开阔的路,有的人只能努力独善其身,有的人早已脏的不能看。

我现在已经朝着泥泞踏出了一小步,另一只脚还停顿在灿晃晃的光明中,犹豫着,迷茫着。

我究竟是什么人?我现在在干些什么?2018年的我曾痛骂2017年的自己,现在2019年也过去了,我马上就要变成2020年的我了,我将会怎么看待今年的我呢?

这一年里,我貌似是写了许多东西,有真心写的,有为了蹭热度违心写的,还有掩耳盗铃胡写一气的;貌似学习了许多东西,有真心学的,有不想学但是怕将来成为寄生虫而学的;认识了很多人,有的是真心结交的,有的是莫名其妙挂名“朋友”的。

这许多的“貌似”?

我的生活里什么时候多了这样多的“貌似”?

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今年的我,也是一样的脆弱,所以会认为2019是寒冷如12月的2019。

偏偏磕的cp还是北极圈,大雪纷飞那种,更冷了。(小声)

说到雪,前两天北方这里还下了点。我一觉醒来,趴窗台上往下一瞅,嗬,薄薄一层,哪里有雪魂,明明是层霜。等到中午我再看,全化没了。这场雪来得匆匆去得匆匆,仿佛从没来过一样。

可冬天没有雪也依然是冬天,春天不会因为雪的缺席而姗姗来迟。

咳废话就不说了,可以总结一下在LOFTER的2019我都进步了多少、又发现自己新增了哪些缺点吧!

  1. 一个严谨的事情:我的写作题材已经思维固化。19年也一样超爱写雪天、雾天、圣诞夜。提到伽花脑子里都是十一月雾天的黑色大桥上两人的相遇,没有新的突破。这可能是受了贴吧16年的一个伽花贴的影响吧......现在我找不到那个帖子也找不到那位太太,有些惆怅。

    然后吧,关于文风,发现了辞藻过于华而不实、心境太浮躁导致水文章的问题,正在努力改正。相较18年的水平果然还是有进步的......(现在回头去看半次元的文简直惨不忍睹)

    另外我自诩小甜饼写手,可归档一下后发现,咦?原来我,一直在发刀吗?(汨六:你从哪儿来的迷之自信?你一点都不甜好吗)顺便一提新的伽花刀正在精心打磨......名字就叫《钟声不要再响了要响去练舞室里响》吧(?)。

  2. 咳咳,这个,脸和人体有些许进步,但基本还是非常差劲,还要多加练习。加油手凡!等你画好了就可以自己产粮了!我一定要看伽罗穿黑魔仙lo裙跳七彩阳光!!!

感谢 @汨六 太太捉虫!她视力超棒!【x】

新的一年快到了大家也要开开心心的呀!

评论(4)
热度(12)

© 神奇手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