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人,一写文的
轻度被害妄想症
其余看置顶

关于

【安利向】7k7k小游戏《从梦境中醒来》攻略 2

大家好我是手凡!攻略2又来了!这部小游戏真的是一部宝藏的解谜小游戏有一些剧情也蛮有意思的!第一章攻略指路:攻略1

游戏原作地址:《从梦境中醒来》中文版2

首先让我们打开游戏。沙雕的封面又来了。我帮你们回忆一下,那只奇形怪状的泰迪熊就是男主Xolga【索尔加】,另一只黄色气球就是男主Mr.Toko【沙雕】。


他们原本都是正常的人类,却因为参加了主线剧情(?),被一只奇怪的吊坠盒变成了现在的模样。为了让自己变回原样,他们不得不跟着吊坠盒穿越各个世界,争取抓住那只吊坠盒!

点击“play”出现了两句前言,觉得可能是剧情的线索就截下来了。



【......太久没重温有点忘了,好像是后期的一个伏笔来着】

但总之废话不多说,此时我们的男主索尔加还在怀疑人生——


但是,双男主的回合,只有索尔加是正经的,又奈何不住沙雕先生他——


在为自己的飞行技能嘚瑟。


我也并不是反对豁达乐观的心态,但沙雕先生你不觉得索尔加现在的状态,就是,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吗?

然后吊坠盒啪地一声消失了。

索尔加正在奇怪,却发现自己的双脚开始陷进地板。










我:缓缓打出一个 ?这种气球还留他作甚,过年放烟花吗?

总之他们就陷入地板里,穿越到了异世界。

然后他们在空中看见了吊坠盒。索尔加让沙雕去追(因为沙雕是气球,可以飞行),但是他忘记自己是泰迪熊只能在地上走了,于是,两个人就分开了。


惆怅的索尔加呆站在原地,忽然,草丛里一阵诡异的窸窣声,吓得他大喝一声。紧接着,一曲激昂又不失沙雕的热血bgm响起,一个帅哥出现了......


看这中世纪贵族似的穿戴,也许他们穿越的异世界是类似西方童话里那样的世界观hhh。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贵族小孩!没准他是王子呢。所以我就称呼他为“小王子”了。


这时出现了两个对话框,其实以我对这个游戏的了解,你无论选哪一个都不会对剧情有任何影响,顶多就是犯犯选择困难症。所以我选择了左边的对话框,礼貌一点吧,你现在可是泰迪熊啊。

我以为小王子会不理他,因为外表高贵冷艳【?】,但是小王子还是挺平易近人【?】的


问他叫什么名字,说是Joseph。我又给你们翻译出来了。是约瑟夫。但我们这个游戏攻略是个不正经安利向!怎么可以正经地喊角色名字呢!所以还是喊他小王子吧!

然后索尔加问小王子,这里是哪里,小王子说,仙境。

爱丽丝幻游仙境????管他呢。雨我无瓜。

而索尔加正在思考要怎么找到沙雕,因为他只是一只泰迪熊,无法独自在异世界披荆斩棘。他觉得小王子似乎可以帮助他。经过交流后,他得知小王子也并不住在这附近,他是来参加城堡的宴会的。

索尔加看向了远方的城堡,有点奇怪地指了指:“那你不应该去那边吗?”

小王子回答:


我不管我真的喜欢这个黑发高贵冷艳小王子!!!!他这个气质太得我心了!!!!呜呜呜呜完全没有抵抗力!!!

然后索尔加问,他能不能和小王子同行。因为他需要结伴去找沙雕,但是他没有把关于沙雕的事情和小王子说。

小王子又优雅冷艳地闭上了双眼,沉思着。索尔加觉得自己肯定要被拒绝了,过了很久,小王子睁开眼睛。


妈妈我爱他!!!!!!!呜呜呜呜呜

咳咳,停止花痴鸡叫!这段剧情结束后,就正式开始进入解谜游戏过程了。接下来我就要开始认认真真写攻略了!【信你个鬼】

首先我们来到了这个场景里


在该场景中点击右侧大树下红底白斑的蘑菇【对一看就是毒蘑菇】,会触发一段索尔加和小王子的对白。小王子好高贵awsl。

右拐,向上,来到场景三


点击向上的镜头,触发索尔加与小王子的对白。通过交流我们得知,这条路通往玫瑰迷宫,只有邀请函的人才能用邀请函里附带的地图通过迷宫,到达那座城堡。而小王子的地图在他的父亲手里,他父亲觉得小王子能照顾好他自己,就没把地图给他。

????呸!大猪蹄子!

在该场景点击向下的箭头,然后来到场景二,看看这扭曲的地板。不过体谅下吧,15年之前的单机游戏,这个画风相当不错了。


再向下,触发剧情。








妈妈!!!!他真的是王子!!!!!!被我奶中了呜呜呜呜他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小酷哥!平易近人高贵冷艳优雅!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在乎繁缛礼节!!

然后索尔加询问为什么举办这次宴会,小王子说,他不知道,他的父亲和这里的国王是朋友,也许他们只是想找个借口聚一聚。小王子随后又告诉索尔加,他愿意参加这个宴会,因为城堡里有一位他想见的朋友。

索尔加随后感叹:


精力过剩的孩子,自然是指沙雕【醒醒索尔加,你才19岁,沙雕只是外表小孩子,他今年20了!】。但是我觉得扑克脸小王子也很可爱啊!

剧情结束后,小王子的立绘终于消失了,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场景4。


点击那个桶,懂我意思吧?前面有喷泉,桶肯定能用上。

点击桌上紫色的茶杯,触发一段毫无营养的对话,总之就是小王子说不喜欢喝茶喜欢喝葡萄酒。但是小王子颜值我真的吹爆。

向上走,到达喷泉那里,用水桶装水,然后左拐,浇在枯萎的花上。


仙境的事情,能说是花吗!

右拐,向上,用钥匙开左边的红门。我知道你们这群强迫症看见右边的门有锁孔就以为是要插那个,其实不是。

打开门后,先把扑克牌拿出来。


?你问我扑克牌在哪里哦?


就那个白色小卡片,我视力多好。
出门后,索尔加把扑克牌给了小王子,让小王子用扑克牌开门。

我寻思你这不是为难人家吗?结果索尔加振振有词说出一系列用扑克牌开锁方式,不愧是侦探社的哦?不过为了防止教坏小朋友,就不把开锁方法放在这里了。

门开了后,他们发现这是个专门存放花卉种子的仓库。小王子进去后拿了一把铲子出来。

铲子,土。

哪里有土!!!?

向下,再向下,到达喝茶那里。


座椅旁边的一堆泥土!!!挖他!!!

得到了一枚硬币。

......以我多年看日漫的经验,硬币+喷泉=许愿池。

不愧是我!!!!!!


得到了一个黑桃,向上,进红色的门,把黑桃放在盒子上。


所有解谜部分就结束了......俺太难了。毕竟看到场景一那个诡异的枯萎的花的时候,那个画风,就像爱丽丝之死一样诡异.......吓坏我了。

从屋子出来后,点击向上【去玫瑰迷宫】就能触发剧情末尾了。

索尔加懊恼现在还没有找到沙雕,他对小王子说,你现在拿到地图了,可以让我在原地待着吗?

小王子静静地看着他,然后闭上眼睛,说,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来。


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城堡后,索尔加发现一件事情,那就是。

沙雕因为可以飞,所以早就飞进了城堡的宴会厅里。而他和小王子披荆斩棘时,沙雕已经在宴会里呆了好长时间了。

心态崩了?

我当你是半个朋友,整部剧情都在找你,你却一直在玩?

通过交流得知,沙雕把吊坠盒跟丢了。索尔加让他和自己离开这里继续寻找,沙雕却拒绝了,理由是宴会还没结束,不想离开这里。

【其实俺也不太想离开......因为小王子只是第二部的npc,只会在这个世界出现,后面就没有交集了......好舍不得x】

沙雕执意不走,于是,双男主每日一亲【打】就开始了。


如果是人形,就是地咚了,场面一定很刺激。可你俩现在这样我只想笑。

而沙雕似乎感应到了我的猥琐思想,露出诡异的微笑,下一秒,大喊出声。


围观群众十分懵逼,而我在屏幕面前笑的像个憨批。

这时,小王子终于和他的朋友见面了!




这个颜值,我果然还是喜欢小王子!

然后小王子高贵冷艳地用扑克脸道了歉,右边的不知道是谁反正没我小王子帅的少年沉默半晌,忽然又露出笑容。

我好了。【安详】


索尔加你看看人家!!!!所以你和沙雕也和好吧!赶紧的!

沙雕说,索尔加,这就是朋友啊。索尔加愣住了。沙雕接着说,朋友之间会互相谅解。然后他又在空中爱的魔力转圈圈。

索尔加说:





然后,吊坠盒突然在他们面前飞过,然后又“啪”的一声消失了!

索尔加急了,对沙雕说:“你有穿越的能力吧!快带我去追!”

沙雕抱起双臂:“但是宴会的玛芬蛋糕很好吃,我还没吃够——”


索尔加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吗!惊天动地????!!!

呵,男人。我早就看透索尔加了,他就一暴躁傲娇,内心还是挺善良的。不过你再嘴巴难听点,就会失去你的沙雕爸爸。

然后沙雕惊喜地问:“真的吗!”


你还结巴!你还洁白!救命我在电脑屏幕前笑成憨憨。

然后,他们就再度穿越了......

一阵黑屏。正当我以为就要恢复到游戏前的鬼畜封面时,却没料到,还有谜团剧情......

原来索尔加和沙雕失踪后,侦探社的社长【对不起名字我忘了】开始寻找他们.....并给一个叫Kai的男孩打了电话。这个Kai,似乎和索尔加有关系。





告知了情况后,一阵黑屏,一阵沉默,,,


从外貌上,K和索尔加比较接近。我奶一口,是兄弟。

到这里,《从梦境中醒来2》就完结了,接下来的剧情会在《从梦境中醒来3》中继续上一部进行。索尔加与Toko先生【就是沙雕,还记得他的本名吗】又该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但下一期应该是K在现实世界中寻找索尔加,,,?管他呢!

其实这俩男主的糖还是有的,咳咳。本期攻略就到这里!这个游戏强推!结局真的暖哭。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手凡 | Powered by LOFTER